close

今天休假


最早的計劃是因為覺得自己會生病


故排今天休假


次要計劃~要去逛街


但因朋友某些因素


所以改期了


~~~~~


接著現在我想要的計劃


睡到晚上六點多~<因網路行銷問題一定得要六點多起床>


再與電腦~這個月的營運報表~盤點表當好朋友


一起共渡美好時光


可是


又好想放自己一天假


好好放鬆到外面走走


好久沒在陽光底下拍照


做出我拍照的招牌動作


假裝氣質模樣~


可是我還沒睡呢


現在出門又太累了


一睡了又不大想出門


除非有人拉著我出門


除非有人開著車到樓下接我


現在的我


真的愈來愈懶得出門了


如果


沒有人約


我想


要我出門


應該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