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當街燒烤活狗 網民罵翻天


 



:2008/11/29 04:3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燒烤活狗在山東上演。廿七日,大陸網站華聲論壇上有網民稱,在山東牟平親眼目睹了活生生的一隻狗被殘忍燒烤致死的場景。在網民張貼的照片中,一家名為「阿里山」的燒烤店不畏往來人群的眼光,在門前當街把一隻狗烤得四肢蜷曲。



網民「右岸」說,他前幾日去牟平辦事,開車途經北大街時,突然覺得路邊有點異常。急忙掉轉車頭,發現有人竟然在烤狗!「我問他是不是活活烤死的,他說是(估計以為我是食客),我說為什麼這麼殘忍?他警覺地不再理我」。



「右岸」暗地裡拍下畫面,並將照片張貼在華聲論壇上,殘忍的畫面隨即引發了網友極大的憤慨,紛紛譴責燒烤店沒有人性的行徑,大罵店家「缺德」、「變態」。



但多數網民並不是批評吃狗肉的行為,而是批評不應該用這麼殘忍的方式來殺狗。網民「大漠孤煙」說,「狗是食物鏈中的一個環節,吃狗肉是正常的,但吃狗肉之前還要將其活活虐待至死,則太不人性化了」。還有網民說,「要燒烤可以,先讓其安樂死啊!」



有些網民則認為,不應該將狗當作盤中飧,呼籲「狗很通人性,像兒童樣純潔可愛,是人類永遠的朋友,愛不愛狗是個人的權利,但請不要傷害狗!」


~~~~~~~~~~~~~~~~~~~~~


我真心祈禱真心禱告~~~


希望你們那些人下輩子當狗


被人們活烤來吃


讓你們有苦說不出來


真是畜牲~豬狗不如~~


這種人活在世上幹嘛


配當人類嗎


神阿~老天爺阿~~


我用我最大的念力


希望那些豬狗不如的人渣


現在就受到該有的懲罰


你們不愛狗就算了


也用不著那麼殘忍吧


我若拿起火的木炭放在你手上身上臉上呢


你做何感受


你會痛吧


告訴你


狗也會痛


比你更痛


知道嗎


真不知道你們以前老師怎麼教你的


還是老師再教你們沒再聽


不受教


痛恨你們這種沒人性愛欺侮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