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我們店附近一家牛肉湯麵


每天上班前總會到那吃上一碗


熱騰騰的牛肉湯麵


同事說~我怎吃那麼好


最好是我怎吃的那麼好~


我只是吃牛肉湯麵耶~又不是牛肉麵


牛肉麵太貴了~貴到有點感覺再搶錢


不過我大部分時間一天都只吃一餐


應該還好吧


晚餐吃的飽一點~工作才會有精神和效率


~~~~~~~~~~~~~~~~~~~~~


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候


並不是下班


一天中讓我覺得最放鬆最沒壓力


也是最快樂的時間是


當所有的事情都忙到一個階段


我能放下所有的工作


買一個超級好吃的大漢堡和一杯熱熱的紅茶<洋悤要加多一點>


坐在我家那超級舒服的紅色星球儀


並看著電視時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這幾分鐘卻是我放鬆我自己的時刻


也是我最享受最滿足的片刻


現在


我正要去做令我滿足享受的事囉


 


 

arrow
arrow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