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騎車上班


總是會擔心車子有狀況


有時愈想愈誇張


我的車輪不知道會不會飛出去


要是飛出去


那我該做如何的反應


想著想著


有時一分心時


差點跟前面的車kiss


不過人的感覺真的很準


昨天上班感覺特別強烈


車子一定有問題


果真騎到一半的車程


我發現我後面輪子會晃


就這樣騎到公司


原本要走路去買拜拜用的便當


但身上的東西又太重了


還是決定騎車去買


就在這時候~~


我的車子完全不能騎了


後輪胎完全爆胎


而且就壞在公司對面機車行


真是老天有保佑


要是我用走路去買拜拜用的便當


那晚上下班時


我就沒車回家了


感謝老天爺對我的愛護及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