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再思考


想把台灣大哥大的費率往下降


自從換了工作後


顯少時間講電話


唯一常打的電話~~就是跟客人確定訂位事情


每次客人只要不是台灣大哥大的


我的心都好痛


因為只要超過我的分鐘數後


講一分鐘網外約十元


今早決定打通電話到台灣大哥大客服中心


尋問有關續約問題


原本是要了解台灣大哥大和泛亞的續約那一個部分比較優惠


問完台灣大哥大請他幫我轉接泛亞


客服人員知道我是要比較~馬上給予我第一個優惠


可線上續通話費用並於每一個月多贈送我150元


而且我隨時若想續約手機都可以馬上續約


不會將贈送我的部分再要回去


但若續約手機部分就不能再贈送150元了


心想~這樣也比我現在都不續約還優惠


有150元可以多優惠~那當然好ㄚ


接著客服人員講到重點囉


我是大客戶所以月租費可以打8折


馬上反應~我從十月就是大客戶了~那為什麼十月之後到現在


我沒續約的門號~但有繼續使用的~怎沒幫我打8折呢


請他幫我先處理


這樣從十月到今天也可以省好幾百耶


接著第二個優惠


是從第一個事件又讓我反應到


原本都已經決定要續約通話費用囉~


每月還可多150元


馬上拿起筆再那換算


我是大客戶~若不續約沒綁約月租費可打8折


801打8折跟801多贈送150分


換算下來~那我不要續約還比較滑算呢


況且超過分鐘數都是一分約快十元


若我沒超過我還可以省下不少錢


馬上跟客服人員說~我算出來的結果~


不續約打8折還比較划算~差價差11元~又不綁約~


月租還只要付641一樣享有801的優惠


那我當然不綁約ㄚ


這時客服人員為了留住我


他說~若只差十一元的優惠~那我可以幫飛兒小姐跟上級主管申請給你多一點的優惠


表現上是省11元~其實實際上是省172


這要頭腦很清楚的人~才能算那麼精~哈哈


可是若只給我一點點的優惠~那我還是覺得不綁約比較划算


我知道對你們而言~當然是希望我們使用後者~雖然客戶一樣使用801


但對我們而言是打8折比較划算~


<講到有點複雜~總之就是玩文字遊戲啦~~~簡單說就是若今天客人要退200元現金~一般店家都會希望給客人200元的優惠券或是200元的東西~~這樣了了吧~~>


講到最後~~~


客服人員也明白我的意思


他說~再給我一個比我說的更優惠的方案


他希望我先聽他說~哈哈哈~~~


我說~好吧~請說


他說~~若飛兒小姐使用總費用為500元以內~我們幫你打8折~若使用是500元以上~我們幫你打6折


而且所有的福利和優惠都一樣


哇~~這個更讚~


等於是我的總台灣大哥的費用打6折耶~~


那當然好ㄚ~那這樣我這兩年一定不會用這支門號來買優惠手機~


6折~哈~~太讚了~~省很多錢耶~~現在每一分錢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馬上決定可續約的台灣大哥大門號通通給他續約啦


因為通通都打6折~~讚了吧


ㄏㄏㄏㄏㄏ


開心啦~~


這兩年我一定可以省不少錢呢~


打給客人也才不會那麼心痛


不然手機費都是好幾千耶


PS若以801打六折~我這個一個月多省下了332元~哈~比我之前算的172元還要多呢~


經濟不景氣~一個月332元雖然不多~不過不無小補啦~要是我講愈多就賺愈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