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雖然是掛病號

一回到家
我還是要求自己做功課


~網路行銷~想活動~主動學習查尋
都是我現在下班後必做的事
現場的學習得碰到才能增加我對事物的熟悉度
我只希望所有在學的事
現在通通都由我來做
因為我需要練習再練習


唯有不斷的要求自己一直練習接觸


才能增加我對所有事務的熟悉度及記憶力



身上背負著哥哥對我莫大的期望及期待


哥哥也明講了


會對我比對其他人要求更多並更嚴格


再加上哥哥現在忙著拍戲


一定更沒時間教導我


我得自己更努力


不讓哥哥擔心操心


好讓哥哥可以全心全意不擔心85


全心全意專注於拍戲



哥哥希望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完全上手<二個星期>
甚至希望我<幹部>爬的更高<主管>


不到幾天時間從儲備幹部就晉升為幹部~怎可能短短的時間內又爬到主管


l在LoungeBar團隊中


比我厲害可值得學習的前輩可是好幾個呢


連想都不敢想呢


太高估我囉


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呢


別以高標準來看妹妹喔
不過有時心裡會想
爬那麼高要幹嘛呢
不知道會不會摔下來


我是不怕痛但怕烏青


總之


有時也會有現實面的想法


會再多~做再多~都沒用


唯有達到每月營業額目標及提升目標


老闆看到最後的成果


才是最有用的


ps所有的努力及學習~妹妹都不是為了爬更高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只因為


那是哥哥和嫂嫂的店


所以把它看成比自己的店還重要


只因為我得對自己負責


所以我得做更好


未來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妹妹在的一天


就是使盡全力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