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女生耍帥調酒動作嗎


相信你們一定都看過男生調酒耍帥的動作


但女生就沒有了吧


今天是我第一次學調酒


一開始我先學倒水之後要將酒瓶收回來


但不能將水溢出來


耍帥的動作有個手勢


做得好也可以跟男生一樣耍帥


很多女生一般再倒酒就是直接拿著酒瓶往杯子裡倒


視覺上看起來就不好喝


我要跟男生一樣~


沒幾分鐘~我認為對我而言最難的


居然被我學起來了


ㄏㄏㄏ


接著將水倒再杯子裡


每一杯都要1.5盎司


第一次小偉只規定我只能錯兩杯


<偷偷告訴你們~教我的人還自己先練習一次~哈~因為他說他怕丟臉~免得他倒水倒超過或太少~哈>


超過兩杯其他的水我都要喝掉


他說以前他也是這樣學的


再加上經理有特別交代要好好操我一下


但我想經理應該沒請你叫我把水喝掉吧


好佳在


我只錯兩杯的水量沒控制好~


接著繼續練習


還自己想要怎樣練習會更好


倒酒就是收酒那邊要練~動作才會帥~酒也才不會浪費


練了三十分~突發奇想~請他們跟我玩"假裝喝酒遊戲"


我問他們想喝什麼酒ㄚ~


ex甜心女孩


那我就會一邊倒水一邊唸酒譜~再假裝拿吧台上的酒和果汁倒在杯子裡


為什麼我要玩這個遊戲呢


因為一直死背我背很慢


玩遊戲記憶力比較深刻再加上有動作


我可以記得酒擺放的位置在那


因為那是一個習慣和熟練度


<不過要是遇到我較不熟悉的酒~在那想老半天~好笑的小偉就會說~


我不喝了啦~不然就是當我說錯酒名時~他也會說~我不要喝了啦~


我還問說~幹嘛不喝啦~我調的很好喝耶~他說~因為你說錯~我幹嘛喝ㄚ~笑翻


說錯是不會早一點說ㄛ~我們的對話是不是很好笑>


重點是


今天我也有調酒給客人喝呢


<不過我是調最簡單的啦~其實今天超想問經理想不想來一杯~


但我不敢問~>


酒譜我還得再背熟一點


現在我需要的就是練習及實際操作


不然講那麼多~事情還沒碰到


也無法增加熟悉感和熟練度


所以我只要看到有啥事


我都會說


讓我來練習


因為現在的我


需要的是多做


唯有多做才能將我腦袋瓜所背及所學的事結合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