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愛喝酒的我


酒量真的不大好


但我發現


其實只要慢慢喝


不要一下子喝太多


好像我也沒那麼容易醉呢


陪朋友一起去應酬


想不到我也可以幫朋友擋酒


我記得一向都是別人幫我擋的


要不是我朋友快喝醉了


又不能得醉客戶的情況下


我想我應該不用喝的


還好之前有人訓練我喝酒


在你的調教下


我現在酒量真的好多了


不過我發現


麥卡倫加綠茶真的很好喝呢


比較甜一些


酒味比較淡了些



沒有去問這杯是什麼酒~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威士忌~不過~一聞就知道一定是麥卡倫啦


其實我認識的酒不多~不過麥卡倫我是一定認識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