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酒店是新蓋好沒多久


是一家四顆星的飯店


不過這都不講飯店


都是講酒店


我想這就是文化口條上的不同吧



典雅式的大廳~大廳有提供兩台電腦可供上網~免費的~但房間上網一小時要130元~貴了吧



酒店式的公寓~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廚房裡~你能想到的東西全都有~


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


浴室裡有一大片的鏡子~是我的最愛~哈~沒辦法~我有自戀狂


這是客廳~可以在這上網~不過太貴了~一小時要一百三十元呢~真是搶錢


客廳裡的沙發~感覺很優吧~我超喜歡這裡~尤其是客廳和房間還用了推門來區分~


希望那一天我有錢了~買一間小套房~我想把它們裝璜這個樣子~不過應該要等很久吧~


在這還可以煮菜~不過出來玩~應該不用那麼歹命啦~還要自己親自下廚~


床好軟好舒服~好躺又好睡~


這一晚要價還滿貴的~不過他們知道我們是貧窮人家~所以算我們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