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比其他老師多花了好幾倍的時間


當時間不夠用時


忙不過來時


憑著一股堅持


每天過著超忙碌的生活


每天過著跟時間追趕~賽跑


也因這樣-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只想著


我一定要完成每個小孩一人一本


精緻的畢業紀念冊


因為這是我給孩子們最美好的畢業禮物


因為這是一本用錢也買不到


用心的畢業紀念冊


畢業紀念冊傳統做法


將照片送到照片館沖洗


再黏貼在紙上


之後再貼在本子裡


這樣的方式快又省時


但卻不精緻


雖然我真的花了好多時間


真的好累好累


但我只要想到孩子們能擁有一本懷念的畢業紀念冊


頓時所有的累


所有的忙


都忘了


而且也因我使用的是電腦設計好後直接給場商輸出


臨機一動有個好想法


跟學校報備過~說過我的想法後


我直接跟廠商接恰


分析其中的眉眉角角


也談好輸出的部份由廠商吸收


廠商也樂於接受


轉個彎~換個方式說話


就幫學校省了一筆錢呢


專業的充實-說話的技巧


真是人生一大學習的課程


永遠學不完


期許自己


未來-路看的更寬


未來-走的更順暢


其實我最滿意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不恥下問


 


 



找了孩子在學的這幾年照片~讓此本畢業紀念冊增添豐富性


每一個人每一張照片~每一句話~都是我用心想出來的


設計一本畢業紀念冊~我採一張一個主題~讓內容更有看頭~


每一年的慶生都有著不一樣的成長~光是找照片我就找了很久呢~


設這個主題~主要是要讓家長們~知道我們有這麼多的活動課程~
更家長更認同學校~設每一個主題背後都隱藏著每一個意義


每一位孩子~我都寫了一段話送給她們~看在其他老師的眼裡~


她們覺得我真的很用心~居然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


孩子們~老師只希望~未來的你們~沒有老師的陪伴下~


只希望你們能更好~這樣老師就很開心了~孩子們~你們都要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