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過了30歲


慢慢開始覺得自己變老了


有時不想承認自己老了都不行


因為我那親愛的哥哥


常會三不五時的提醒我


好像一過了30歲


慢慢開始想要有一個小孩


常常想著


我好像已經是高齡產婦了呢


再不生


似乎對孩子也挺不公平的


看著哥哥的女兒都快誕生了


突然間


自己也好想生一個來玩玩


過過當媽咪的感覺


想著要生男孩還是女孩呢


第一胎還是男孩好了


生一個健康活潑可愛又帥的小北鼻


想著想著


我好像似乎直接跳過結婚呢


神啊!


請賜給我一個健康活潑可愛又帥的小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