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這位七年級的妹妹


我們一起出門


大家會把目光放在她身上


因為我這位牡羊座的妹妹


長的很可愛很漂亮<因為她像我媽>


不過我幾乎不在她面前說她漂亮或者好看


因為自己人不能太稱讚


免得她的屁股翹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她總是不缺乏追求者


人家書包是裝課本


她的書包是拿來裝情書


別看她外表光鮮亮麗


我總是吐槽說


你是出門乾乾淨淨


漂漂亮亮


房間像個豬窩似


只有床是可以睡


牡羊座的妹妹


應該算還滿典型的


跟我這位有點變種的魔羯座


有某些方面的不契合


牡羊座的她


總是少一根筋的


說過的話也常常忘記


做過的事也常常忘


重點是已經將過程重新敘述一遍給她聽


她還是忘了她曾說過曾做過的


只記得片段


常把我氣到快罵*/*&@#


牡羊座的她


做起事來


看在我的眼裡


總是慢半拍


雖然我妹已經說她很快了


對於做事要求迅速的我


還是覺得不夠及格


牡羊座的她


常常把身上的錢都花光光了


才來跟我說她都沒錢了


我心又軟


但我想說的是


沒錢你幹嘛衣服保養品都買那麼好


衣服一件都是上仟的


你姐我自己穿的一件都才幾百塊而已


牡羊座的妹妹


總會在我哥面前裝可憐


這一招只對我哥有用


對我沒用


因為我對我妹太了解了


哥哥那一天才在對我說~妹妹有多可憐


我都不好意思吐槽


只好靜靜的聽我哥說


因為我總不能破壞我妹的金主


不然下一個金主就會變成是我


牡羊座的妹妹


發生事情總會避重就輕的描述事情


即時造成他人間的誤會


她也不會想太多


有時把我氣到真的很想賞她一巴賞


曾經氣到好幾天都不理她


牡羊座的妹妹


說話很甜很甜



都是說說而已


顯少有做到的


牡羊座的妹妹


從小就很會撒嬌


講話聲音小小聲的又好聽


不過我常說


太假了啦


尤其是跟自己喜歡的人講電話時


更假


假到我和我哥若在旁邊


都快聽不下去了


牡羊座的妹妹


一身白皮膚


我常笑她說


一白遮三醜啦


我妹全身上下就屬臉的皮膚最好


手和腳一到冬天就不行了


而我正好和我妹相反


牡羊座的妹妹


笑起來很甜


看起來柔柔弱弱的


但內心是很強硬的


外表只是她的保護色


說了這麼多我妹的壞話


哈哈


不知道她的耳朵會不會癢


其實牡羊座的妹妹也沒那麼糟糕啦


只是她是我妹妹


我希望她更好


不然那天我會被她說話的態度及用語給氣扁


說了這麼多


到底她還是我妹


她有困難我還是挺她挺到底


幫她幫到底


只是多少免不了


會先被我唸一頓


畢竟我是面惡心善



我很喜歡我妹穿的這件衣服~一問之下才知要3千多~這...太貴了吧


不過色彩和款式真的滿好看的~


我妹妹一出社會就在銀行業工作~但讓我不解的是~你怎那麼不懂得要理財呢


妹妹跟我說~姐姐你下次回來~我會幫你拍美美的~因為現在我有在學攝影~


你最好是給我拍美美的~你只要不要將我拍朦朧照~我就很偷笑了


我妹並不上相~她是本人比較漂亮~不像我比較上相~


牡羊座的妹妹~大眼睛~會放電~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單眼大眼妹呢


滿喜歡這一張的味道~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