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一直咳


半夜起來抱著馬桶


一邊咳一邊吐


今早來到了新莊山上


可能是早上又是山上


空氣特別好


來到這我不咳了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氣色不是很好


已經盡量擠出我的笑容了


也盡量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色些



我生病了~所以有點笑不出來~


這次我的自拍~角度和拍法和以往有點不一樣


素顏的我~得找個好光好角度~不然我怕嚇壞大家


這張好像有點不大像自己說


在這可以看到台北的新光三越



除了看到台北的新光三越還可以看到101呢~你看到了嗎


這張看起來有氣色多了~笑容也多了些~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很年輕呢~一點也看不出我已經30歲了


一個人的沉思~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其實大家可以來這約會~白天空氣好~晚上氣氛佳又可以


看台北市的夜景~想省錢的情侶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