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一集"芭蕾舞蹈家"


第一次讓我有念頭想租片子回來看


片中的女主角


因為小時候爸爸的工廠倒閉


無法繼續供應她跳舞


嫁為人婦的她


只要看到有人舞動自己的肢體


總會興奮的目不轉睛一直看


她還會要求老公陪她一起去看芭蕾舞表演


但她老公睡著了


該不會我以後請我老公陪我去看


他也在旁邊睡覺


看到女主角欣賞芭蕾舞臉上喜悅的表情


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我也好愛好愛好愛芭蕾


小時候的我


跳芭蕾舞和片中的女主角一樣


跳的很好


也跳的很棒


長大後的我


也和片中女主角一樣


無法再和小時候一樣


舞技退步了也退化了


但心中熱愛芭蕾舞的心


卻沒減過


現在


我還保留著我小時候的舞衣舞鞋


什麼時候


我能再穿上芭蕾舞衣和舞鞋


不為別人


只想為自己舞一段


滿足我這位從小愛芭蕾的女孩



從幼稚園開始學舞蹈~當時筋開腰軟~現在老扣扣~


還記得第一次離家~第一次上台北~第一次在台北圓山廣場練習


最後得了團體舞第二名



高中加入舞蹈社~又開始接觸舞蹈~也又開始比賽~



練習時很辛苦~別人放暑假或寒假~我們卻在學校練習舞蹈~準備


比賽~但這一切~我都甘之如飴



這一天是我18歲的生日~也是我最喜歡的舞蹈老師-郭玲娟老師



突然發現這一張跟上一張是同一天拍的呢~下課後的我~又趕著去打工~看起來也比較有氣質些
謝謝我最好的朋友幫我慶生


郭玲娟老師的舞蹈身段很美很美~是我學習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