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期啦啦隊比賽~第一名~全校的ㄛ~還有登上報紙呢~不過可惡的是~報紙上沒拍到我~我在旁邊啦~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很黑~所以黑到攝影大哥還有記者大哥沒看到我吧~


從讀小學開始~就常被指派編舞...雖然壓力很大~不過很有成就感~開始猜~那一個人是我囉


因為長得高~所以只有自己編的舞~才能站在前面~哈


編這首舞最有挑戰性的是~襪子和彩球~左右都是不一樣的顏色~只要一跳錯馬上就知道囉~最後
又利用舞蹈將採球換成左右是一樣的顏色~這裡超精彩的


高中時期~學妹們幾乎可以說是都認識我~也很想認識我~如果你問我認不認識誰~我一定會說~


你應該問他是否認識我比較快ㄛ~


在這~我運用了很多地上的pose來做變化~因為裁判是從上往下看的~這效果是很好的


正在拍照的~若我沒記錯的話~是記者


盡量秀吧~秀出每一個人的雙腿~


你猜出來了嗎~我~在那裡呢

沒拍我劈腿的模樣~真可惜~最後ending是~當我喊幼~Y的字就要從後起來像骨牌一樣~喊三換A起來~


喊A換!起來~因為我們的班級就叫幼三A



不好意思ㄋㄟ~第一名我拿走了~不過我忘了這是領啦啦隊比賽第一名還是我跳遠第一名~反正


隴叫我第一名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