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上團討課或分享課時


我總會跟我的孩子分享我家的ㄚ丘


孩子們總聽得津津有味


我也說的開開心心


因為講到我們家ㄚ丘的趣事


真的是一籮筐呢


而且我還會邊說邊學我們家ㄚ丘一些可愛的動作及表情


我們家ㄚ丘最會的一點就是


當她做錯事情時


她總會表現一副自己很無辜的模樣及表情


總是讓我哭笑不得


只好每次罵完她之後


再跟她玩惜惜的遊戲


因為做錯事情總是要教ㄚ


這樣下次ㄚ丘才會警惕在心


我們家ㄚ丘的”目色”是一級棒的


很會見風轉舵呢


也會西瓜哇大平


有時超想修理她的


 



ㄚ丘這個表情好可愛ㄛ~我們ㄚ丘的表情是超多種的呢~每一種都代表著她正在跟你說話




正經的ㄚ丘~只要我在電腦前~她就會撒嬌要我抱她~現在也是坐在我腿上~直到我腳麻了~我


才會請我們家ㄚ丘去床上睡睡~


ㄏㄏ標準的模特兒~沉思的ㄚ丘


現在出場的是~ㄚ丘的小北鼻妹妹~她叫卡卡~她的個性很像ㄚ丘~不喜歡狗狗呢~只喜歡跟


人在一起~重點是~也超會撒嬌的~像不像ㄚ丘媽媽ㄚ


我們家的小狗都是有得到媽媽的遺傳~都超會看鏡頭的~




是的~沒錯~我的基因優ㄚ



有沒有看到右邊黑色的~他叫皮皮~還真的很皮呢~總愛亂尿尿~還是妹妹比較乖~跟ㄚ丘一樣


會在固定的地方尿尿~皮皮的個性就比較像爸爸~很喜歡跟狗玩在一起~但不是很喜歡人~只喜歡


特定的一倆個人~跟他很親近的才喜歡~


我們是皮皮卡卡丘丘~請叫我們皮卡丘~


這是皮皮和卡卡的外出型籠子~他們很喜歡在這個籠子裡面


代表著要出去玩了


但我們家ㄚ丘不喜歡


因為這不是她的


她的是另一種


當初ㄚ丘還沒懷孕時


我們總愛開玩笑說


以後ㄚ丘若有生小孩ㄚ


我們就取名為皮皮卡卡丘丘


這樣要叫他們時就很方便啦


只要叫皮卡丘


三隻就會一起過來啦



果真


ㄚ丘生了龍鳳胎


真是厲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