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ㄚ丘在做什麼呢


我對面房養了一隻咖啡色的吉娃娃


他叫小吉利


我家ㄚ丘只愛人不愛狗



這個月她改了


為啥呢


因為現在是ㄚ丘的發情期


只要我房門一打開


ㄚ丘就會跑到對面房聞小吉利的味道


兩個人就在那用著狗語溝通談戀愛啦



對面的主人回來了


我家ㄚ 丘還會跑過來叫我快一點開們


因為她要去找小吉利談戀愛


我發現ㄚ


發情期的力量真大


可以讓一隻不愛找狗的ㄚ丘


主動要跟狗親近呢


不過ㄚ


說到這兩隻狗


真的很可愛


可愛在那呢


可愛在那給我佔地盤啦


真是欠我修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