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去年剛剪完頭髮的呆樣


 她是我高中時期的好同學


她了解我


我了解她


我們兩個人的生活環境及成長環境很相似


以前的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她會來我家載我


然後我們倆個人再一起騎一輛腳踏車去坐校車


下了課


我們會一起去喝下午茶


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時~


是我措合他們兩位的


當他們要要分開時


是我去談判的


現在他們早已經結婚了


還生了兩個小孩了呢


她結婚的時候


是我當她的伴娘


你說


我們的感情深不深厚呢


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叫敏玲


不過改了名字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叫她原來的名字


因為敏玲代表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呢


高中時期~敏玲身邊不缺乏追求者


因為敏玲是個黑美人


不用任何的打扮就很漂亮了


現在敏玲自己開了一間美容工作室


好朋友的店當然要捧場囉


不過也是因為敏玲知道我的個性


不喜歡人家一直推銷


所以她從不跟我推銷


只要我試用習慣


適合我用


我就會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