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大學時代認的弟弟~弟弟長的很帥~但不上相~哈~還是你姐我


上相多了


弟弟生性害羞~看我弟的表情就知道多靦腆了


弟弟ㄚ~你幹嘛拍照就變得很不自然~自然一點~為啥我弟弟拍這幾張超不


自然的~因為他姐我比他高了~他正在墊腳尖~告訴你姐我一聲~我會自動


蹲滴一點啦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我們姐弟倆的感情超好的~記得以前弟弟去當兵的時候~他要回新竹找女朋友


我擔心我弟沒地方住~我還提供我的房間給弟弟住~還將房間鑰匙交給弟弟~讓他方便找女朋友


連機車也借給弟弟了~平常我的機車是不外借的~純粹習慣問題啦~


弟弟很乖也很聽我這位姐姐的話~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帶著我弟和我的一些好朋友好同學


聚在一起~弟弟因為不喜歡我同學對我講話的方式~因為他覺得我同學不應該一直數落我~而且


弟弟覺得我同學講的很誇張~後來跟弟弟解釋~我那位同學沒壞意~他本來講話就那樣了~不過


我還是很感動啦~弟弟很挺我的~


所以囉~可別在我弟面前講我的壞話或對我不好ㄛ~我弟弟可是會挺他姐的~


這張的弟弟有比較自然一點了


差點忘了介紹~中間是我的好同學~憨鴨頭啦~這名稱只能我叫而已ㄛ~因為是我命名的~哈~~


別人叫~她可是會生氣的~我們認識已經10年囉~這人生過的可 快呢


姐弟情深呢~弟弟現在是英國保誠人壽的理財師~身為姐姐的我~當然要


挺弟弟囉~誰有想要理財的~我可以幫忙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