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這一張的我~多有氣質ㄚ~像不像貴婦正在用餐ㄚ


 



現在貴婦要用餐囉~不過這一張好像有點破功ㄝ~



這是我點的雞排~等會我要把它吃光光~



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而且~裝潢的還不錯~吃飽了喝足了~來點自拍



有拍照才有回憶~不然感覺好像都沒回憶似的~所以出去玩的我~一定要拍照~才會感覺有玩到


猜一猜~這是那裡ㄚ~別懷疑~我就是愛在廁所拍照~


這裡拍起照來還不錯~可惜的是~燈光不足~所以有點矇矓美


這套衣服呢~也是我的戰利品~不過不是在五分埔買的~是在東區


準備回家的路上買的~圍巾呢~是在五分埔買的~看到的朋友~


都直說~我的圍巾超漂亮的~哈~我也超喜歡的~而且我買的也不貴ㄛ


怎最近總愛擺這個pose~是我的頭在癢嗎~還是沒洗乾淨~哈~



這張像不像封面雜誌的模特兒呢~好吧~改天有空~就來設計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