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遠的總是最早到~ㄚ頭早已在五分埔等我們兩位了~今天的我~穿的粉有氣質的~哈~這套衣服我


只穿過一次~也就是馬媽媽60大壽時我穿過~因為我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穿辣一點




說起這位老闆~快被我們兩個搞瘋了~說起我和我姐這殺起價來~可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告訴老闆說~今天你一開門~第一起生意做的就是我們~這錢呢~就要要進來~進來之後呢


財源才會滾滾來~於是就這樣~我買了兩件小外套~兩件衣服~花了我900元~而我姐呢~買了


兩件衣服加上一件洋裝~花了650元~最後為了感謝老闆~我決定~要跟他合影一張~讓他永遠記


得我們~最好笑的一點是~我在看白色外套時~我特別跟老闆說~我很龜毛的ㄛ~老闆拿新的衣服給我時~他是一次拿3件出來~還跟我說~因為我聽到你說你對白色很龜毛~所以我多拿幾件讓你挑~哈


我快笑翻了~買衣服我的眼睛是很銳利的~一點點暇疵我都能看得出來呢~


你有在五分埔試穿過衣服嗎~哈~沒有是吧~我就是常在五分埔試穿衣服


為啥呢~因為我龜毛ㄚ~不過我是一位搞笑到極點的龜毛客人~讓人又愛


又恨的~


妹~姐~怎樣~這套你喜歡嗎~


姐~很露ㄝ~我不敢穿啦~


妹~露啥~不會啦~好啦~你喜歡這套我就買來送給你當生日禮物~不過4/14那一天你要穿ㄛ


這錢當然是要花在刀口上囉


姐~真的要...傻笑ing


現在我和我姐是穿同一套衣服在拍照~只是顏色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這一套~原本想買黑色的~看起來比較辣~但


我姐和ㄚ頭都說~我穿白色的看起來比較亮~


你們覺得呢~是黑色好~還是白色好呢


這坐要坐好~好幾張都曝光呢


就算沒買也要拍張照留念~哈~~


後來~我決定買了白色這一套衣服~不過ㄚ~這套衣服~沒配上皮帶就不好看


結果這皮帶貴死人了~衣服已經有點小貴了~皮帶居然比衣服貴~真是要命ㄚ


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喜歡嗎~這件你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呢~不會很露啦


ㄚ頭~你心機真重~穿那麼美跟我拍照~


你也可以ㄚ~錢拿出來就可以了~哈~


既然說我穿起來好看~那就多拍幾張嚕~


這套衣服愈看愈好看呢~真的是滿適合我的~姐姐說在雜誌上也有看到


這一件呢~



逛累了~緊接著我們轉移到東區坐著吃晚餐



瞧~這就是我們三個人的戰利品~一個人都是好幾袋呢

我與大家的戰利品合影中~~~下回再來~哈~~~~不過~久久一次就好~不然~荷包真的是


會~大失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