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在一起


不用去那


只要有相機


就能開始玩了


這~不是什麼風景區


只不過我要買克緹的保養品


但店還沒開


我.....為了不浪費時間


眼睛一喵一瞥



好樓梯好機車


趴帶們~準備囉



顯少穿紅色衣服的我~這陣子買了兩件紅衣服~準備過年穿~這種紅還滿適合我的


超亮的紅~超顯眼的~我~~超喜歡的~


兩大李模特兒~~走在街道上~我只能說~~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


有誰想找我們拍雜誌封面ㄚ~我們兩大李趴帶模特兒~等你們ㄛ


要夠趴帶的公司才能請得動我們ㄛ


這樓梯是不是很好用ㄚ~在這我們就拍了上百張了


趴帶團員合影~~拍照者是小趴帶白宜庭幫我們拍的


大家好~樓梯趴帶玩了~現在我又變成”機車”show girl


到底有多機車呢!說穿了~你拿五萬元來~我就告訴你


這一台新風光呢!是專門為女孩子設計的


你想要風風光光上街嗎?拋棄舊的


GO~新風光帶你一探究竟


還有兩大SHOW GIRL陪你一起風風光光去HAPPY


最 後我想說的是~~~~~我好開心~我的劉海變長囉~~哈~~~之前的髮型害我呆了2個月


好多人看到我~都說不好看~~~YA以後再也不剪那呆呆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