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著你鑽進棉被裡窩在我的身旁
再用我那溫暖的雙手將你抱在我懷裡
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再摸摸你的頭
你好像小女人一樣
對著我撒撒嬌
依偎在我的懷裡
好喜歡這樣看著你
並對著你說
你真的好美好漂亮
你睜大眼睛笑笑的看著我
像似附和著我
幫你蓋好棉被
說聲晚安
你就會在我嘴上
親一下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ㄚ丘



我們家ㄚ丘會看鏡頭ㄛ!因為她跟她姐姐我~都很愛拍照


ㄏㄏ~我的新棉被~拿來當ㄚ丘的背景


當我們家ㄚ丘在思考的時候~就是這副模樣~很可愛吧


我常跟我們家ㄚ丘說~妳怎那麼的漂亮ㄚ


她正仔細的在聽~外面的聲音~聽看看是不是有陌生人入侵她的地盤


好漂亮的ㄚ丘~我的最愛呢


來捉弄她一下好了~~故意拿雨傘放在她旁邊


ㄏㄡ~姐姐~你別鬧了啦~~


這是我幫我們家ㄚ丘買的新年新衣服~後面有口袋ㄛ~要收紅包的啦


請叫我們家ㄚ丘~天下第一美女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