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穿著細肩衣服配上七分袖外套


穿著我的短牛仔裙


正開開心心要出門


一開房間門


嘩啦啦下雨啦


雨聲


大聲


不會吧


一走到樓下



好冷


但我都已經打扮好了


不管了


我還是要去淡水


就這樣


我來到了淡水


也開始我的一日遊



正搭捷運前往淡水~有沒有發現~我的頭髮真的變長了~哈~~前兩天拍照超不好看的~今天就好看


多了~我可以今天是醜女~後天是美女~哈~變化性真大呢


別被我誤導~以為淡水很熱


其實我是冷在心裡面~為了拍出來的效果是好看的~我還是要將我的外套


脫下來


下雨~只能躲在這星巴客門口拍照~順便跟朋友會合


雨比較小了~但為了保護我的相機~我~~只好出來淋雨~拍張照留念一下


好喜歡這條短牛仔裙說~這一條我忘了是跟別人買的~還是捧我朋友的場買的


大家好~現在你看到的我~是在~丹堤咖啡


我點的是~摩卡咖啡~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苦


這不是我的蛋糕~我只是借來拍照的~哈~~~~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買來搭配我穿一身高貴的味道



請朋友一定要站在這拍照~因為這裡拍起來很亮~哈~~


當然我也要來拍一下囉


不好意思ㄛ~麻煩你幫我拿我的戰利品~因為我穿美美的~不大喜歡拿醜醜


的花袋~所以~記得ㄛ~只要是我的朋友~麻煩跟我出去~主動一點


哈哈哈~是不是很想扁我ㄚ


該拍的都拍了~當然免不了我的個人照囉


ya~今天玩的很開心呢


兩組人馬都正在拍團照呢~這兩位男生都是我認識超多年的朋友呢~感情可說是很深厚呢


至於這位呢~是新加入的朋友~哈~~~~~


跟朋友散會後~緊接著又來到了龜山~與另一攤朋友的聚會~餐點還滿好吃的


這一天活動真的 滿檔~為了參加這一個活動~我還推掉另一個活動~不過另一個活動是朋友要帶我去的啦


所以還好~重點是這個活動結束後~我們又到另一個朋友的家聊天聊到凌晨快一點~夠猛了吧~


聊天主題~三個女人一起轟男人~哈~~搞的另外一位男生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