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出門打扮漂漂亮亮就有習慣擦香水


以前的香水都是自己買的


都買那種一瓶兩三百小小容量的


現在我的香水都是人家送的


用都用不完呢


現在常用的香水有



JLO Still星鑽噴式淡香精


這一罐星鑽是我前年的生日禮物


它是禮盒式的


它的身體乳和沐浴乳也超好用的


50ml


原本想說用完可以來買身體乳


擦在身上既可以保濕又可以當香水用


結果一查詢才知道


200ml的網路價


還要快900元


身體乳要價到900元


真是搶人












 


 


 



 


JLO Still星鑽身體乳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伯雅頓 綠茶淡香精


這一瓶是朋友出國在免稅商品看到買來送我的


我還問朋友


你幹嘛送我香水


他說


經過免稅商品就買來送給你


另外一瓶年代久遠~我也忘了香水名字是啥~


也是我生日時~朋友送的


不過~怪哉的是~


送我香水的人


通通都是男生


怎沒女生送我香水ㄚ


有時要出門時~我也會擦維多利亞的秘密身體乳


不用擦香水就感覺整個人香香的


雖然我不覺得很香


但我的朋友都覺得超香的


有時已經過了半天了


還有人跟我說~你身上很香ㄝ


我都說


那是人體自然散發的香味



我的最愛~維多利亞的秘密


我覺得無盡的愛~粉紅佳人~愛的魔咒還滿不錯的


用過一瓶朋友送的維多利亞秘密後


因為很難買~都是缺貨中


所以一口氣買了四瓶


而且價位也差很多


真的要貨比三家才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