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們在閒聊~


以後大家的工作量都會變重


因為學校一些因素


所以大家需一起努力渡過


我說


我還要幫忙協助小班的老師


那~我所負責的網站部分~


不就要放著爛掉~~台


因為這樣我會變得沒時間管理網站


不過~說歸說啦~


以我的個性~只是要是我負責的東西~


怎可能讓它爛掉ㄋㄟ


大家都在擔心會沒工作


只有我笑笑的說


說實在的~我並不怕


老師們就說


你沒了工作還有另外一家要你ㄚ


我笑笑的沒說話


接著我就開始起笑了


手上拿著一隻拖把在那晃來晃去~


微笑pasta說~只要笑一笑~沒啥過不了了


接著我就開始唱小烏龜跳小烏龜


把大家都搞瘋了



這叫苦中作樂



優美的飛兒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