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公司的體系中


同事之間有三個人是我學習的目標


他們各屬於不同家


一位是瑋瑋經理


一位是裘裘副理


一位是ㄚ強副理


他們三位各有各的本事及專長


瑋瑋經理不管在那一方面都強


人際上~溝通上~管理上~


肩上背著整間店的營業額


所有的各家店有重大的事~


她都需了解知道並掌控


裘裘副理


人長得甜美漂亮


是我們全公司最正的一位


不僅個人營業額高到爆


每個月一定都有榮譽假


榮譽假對她而言


太簡單了


她肩上也背著整間店的營業額


當營業額須往上時


她將會善用她的人際手婉


讓營業額up  up  up


接著是另一家店的ㄚ強副理


他個人業績也是超厲害的


常領到榮譽假


與客人的互動


也是超強的


難怪他的名字會叫ㄚ強


在我們這個領域中


與客人的互動真的要很強


才能抓住客人的心


讓客人笑著離開


下次再度光臨


他們三位是我打從心底佩服的


也是我要跟他們看齊的目標


當然能栽培出三位如此超級優秀的主管


背後一定有個幕後藏鏡人


我們的最高領袖"馬經理"


因為他


把大家的潛力和能力激發到最高點


最極限


因為馬經理相信


他們一定可以做到的


ps新人~我特別欣賞小祥


因為他總有著不同的idea


有時跟他聊天


讓我多認識一些我們同行的文化


也讓我對我們這一塊更了解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著我想學的東西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特別的專長


每一家店幾乎都有著一位優秀的主管


優秀的主管帶著幹部


成長空間更大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