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心肝


最近不管到哪


都把阿丘帶在身邊


阿丘我知道你已經老了


身體開始出現老化狀況


阿丘,你是姐姐的支柱


也是姐姐這十多年來的訴說心事的對象


每晚姐姐睡前會跟你說我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每晚姊姊總會將你抱著緊緊的


像個小北鼻依樣捧在手心呵護著


雖然你做錯事不乖


姐姐會罵你


可是姊姊是愛你的


姊姊好害怕好害怕會失去你


每晚聽到你突然喘部過起來的聲音


我的心好焦慮


即時很累也要看著你平安無事了才又抱著你睡覺


姊姊總是告訴你


阿丘你要健健康喔


姊姊真的很需要你


你一定還要陪著姊姊一起很久很久


很多事姐姐都可以不在意


都可以放下


可是唯獨你


一輩子在我的心裡


永遠放不下


 




丘~姐姐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