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結婚了


男主角整個人消瘦


害我差點以為新娘嫁錯郎


還一直問~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ㄚ忠~你沒事也不要瘦那麼多~又變那麼黑


太誇張了啦


瘦十幾公斤快二十有ㄛ~~


太恐怖了


新娘子是我的大學同學


她和我的親哥同月同日生


個性跟我的親哥也很像


一點都看不太出來是強悍的獅子座


在大學時代~我們常叫新娘子是~都市豬~


現在這位都市豬將要嫁到南部~


跟我們一樣當個~鄉下俗啦~哈


這些詞沒什麼意思~也沒特別影射什麼~只是當時我們大家很愛取笑對方~~


現在想起來~當時還真好笑呢



祝福你和ㄚ忠~永遠幸福~一輩子


牽手過一輩子


再忙~也是特地撥空過來參加婚禮


再忙~也要拍張照片留做紀念~好好把握你的幸福喔



人家說~常在一起的人會長的很相像~有沒有發現我們那幾位同學都長的很像呢


因為他們都常聚在一起HAPPY呢


以前參加婚禮~看到新人甜蜜的笑容~


也會讓我好想好想結婚


現在幸福離我太遙遠了


結婚已經不是我的專有名詞


ㄚ丘和工作才是支持我往下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