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12月


心情總是不能放鬆下來


月初開始忙行銷


接著開始擔心沒有人打電話


接著又要擔心各店家是否有幫訂位的客人處理好包廂位置


開始睡不好吃不好


每天忙到很晚才睡


一大早開始有人詢問


主要負責的店家常常都只是詢問居多


因為票價比其他店家貴


今天好多人一大早打來


但卻都不是因為要訂位而打來


而是為了跟我聊天


很想發脾氣~但還是忍了下來


就這樣12月成為了我一整個月睡不好的夢靨


總是要等到1/1清晨五點


心上所有的重擔及擔心才會開始放下


這幾個月遇上了經濟不景氣


讓我擔心煩惱的事更多了


總是深呼吸告訴自己


別擔心~~要學著放鬆


但心情很煩時總是特別希望老天眷顧我


讓我不再為錢煩惱~讓我可以實現夢想


能讓我有能力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