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早安!我看起來好像沒睡飽!
一起床來到陽台看海
真的很美很美


 



好臉紅喔!超好笑的辣妹秀,男生後來被脫光光!哈哈!超難為情的


下大雨了!風涼涼的!
颱風好像要來了!
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喔




墾丁陽光就是這麼的熱情


我在南台灣.天氣晴


大家晚安囉!祝大家有個好眠


晚安了!還醒著!
自我催眠中
我睡著了~我睡著了.․..


酷了吧!我的杯墊( ̄▽ ̄)


下雨了
原來海也是有情緒了
受了雨的影響
原本清澈的海變色了
而我也淋溼了
這時我只想說有7-11真好
ヾ(@⌒ー⌒@)ノ

每到墾丁,就一定要來潮州吃一下有名的冷熱冰!常吃的那一家冷熱冰沒開!果然還是有差!我喜歡新生路120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