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自由行,登機當天可先到九龍或香港機場快線先辦市區預辦登機,讓你的行李先登機!這樣你就不用拉著行李到處跑!真的很方便呢(*^^*)



廟街享用有名的小吃~牛肉滑雞ㄅㄠ仔飯!不過,還是台灣的小吃比較乾淨啦!



明天好想穿漂亮衣服遊香江!不過短裙削肩背心!好像又穿太少!怕會凍到不行!真難抉擇!明天許我一個好天氣!大晴天!


快樂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三天的自由行!走到腳快斷了!機場臨時變換登機門!17變27!啊!不會吧!只剩五分鐘的時間!拼命跑!這香港機場怎那麼大啊!從這一頭尾跑到另一頭尾!
真難得經驗!這次我玩得很開心,謝謝我的好朋友(joyce)特地陪我,帶我去香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