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工作樂趣
在家開冷氣、老爸會唸,因為太浪費費!電費吃不消
背著NB、帶著我最愛的阿丘、
點了一杯飄浮咖啡、聽著音樂
吹著涼涼冷氣
⋯⋯坐在麥當勞
開始享受我的工作樂趣
ヾ(@⌒ー⌒@)ノ


知道我們家阿丘為何會一臉睡覺臉嗎?因為她原本在睡著,被我叫醒問事情!阿丘,你會不會很無聊!哈!當我很無聊時,我最常問阿丘,你會不會無聊,怎跟姐姐一樣一直睡!可以連續好幾天都待在房間不下樓不出門


 阿丘5/24打完預防針後,
整個人沒精神昏睡
飯都沒吃
連最愛吃的餅餅也不吃
連她最愛的喜好都無法吸引她
⋯⋯就這樣一直趴着
而我好久沒有的腰痠
也酸到不行
身體其他方面也不舒服
狗和人是不是也會連心呢?
我想阿丘一定很不舒服
她跟我一樣
只要不舒服全寫在臉上
我要帶她去看醫生
阿丘會沒事的!
她是我的心肝寶貝




每天入睡前看著我們阿丘熟睡的模樣,
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了!
每天告訴她!
妳是姐姐的最愛
我愛妳,好愛好愛妳喔
妳有沒有愛我呢


可憐的阿丘暈車了!還吐吐!還好恢復力很快!吐完有比較好!我也比較安心


阿丘跟我一樣怕看醫生
阿舅醫生說
阿丘鼻頭亮亮的
還好也沒發燒
再觀察就可以了
⋯⋯心上的那塊石頭可以稍微放下來
可是阿丘有年紀了
我希望她活的健健康康
陪我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