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的臉
甜甜的心
想著甜甜的事


多希望


我的心


和照片上的笑容一樣


好久沒穿著喜歡的衣服拍照了


今天特地穿上漂亮的衣服


坐在我最愛的沙發上開始了我的自拍


拍了許久


怎麼拍都不滿意


一直拍不到我要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


沒了感覺了吧


我想


是因為


我變胖了


所以


拍不到漂亮的角度


正當我快要不想拍時


突然來個不一樣的角度


我抓到了我要的感覺了


有些事


或許就如同今天拍照的心情


轉個彎


心境念頭就會不一樣


未來


我必須有一顆堅強強大的心


迎接未知的未來


未來很近


也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