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禹山的空中纜車!每人港幣115元(一般車廂)!需坐25分!光是排隊等了45分!車廂都是外國人!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乘著纜車俯看風景,美不勝收!大海、高山、機場,盡在我眼裡!來到香港,你一定要來昂坪坐空中纜車,若你不怕高,可以坐水晶全透明包廂!又是另一種特別體驗!



 


好吃推薦時間~
昂坪的雞蛋仔好吃!連冷掉口感依然還在!
怎麼吃呢!當然是一顆一顆剝下來吃囉!港幣20元!香港吃的貴,水及飲料更貴!來這玩!記得港幣要換夠!才會玩的更開心更盡興!



我真心虔誠的祈福祈禱著
祝我身體永遠健康平安




突然好想要戒指.․




夜晚的迪士尼!當所有燈光亮起,彷彿置身在歐美國家街上!別有一番風味!


美的事物總是令人回味!
經典款是多人的選擇



下船囉!帶大家與飛兒即時遊香江!下一站步行至太平山纜車!



好冷霧好大!啥都看不到!好悶喔
傳說中的香港太平山夜景,也就是我一直想去看的夜景,卻只看到霧茫茫一片,連一個燈也沒看到!至少也讓我看一下五個燈!五燈獎!哈!苦中作樂!太平山的夜景,等我,有機會我會來看你,並留下我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