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初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念頭
只是單純的想幫忙
所以我建立了第一個總部落格


東區五家優質好店訂位總部落格!!
印度支那~85Lounge~緋聞LoungeBar~朝酒晚舞~邂逅Meeting
http://tw.myblog.yahoo.com/hsin33320927


開始了我的行銷工作
一邊做一邊摸索
也愈做愈有心得
愈做愈有成就感
一開始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瓶頸
想再突破困境
得不斷的不恥下問
虛心學習
一邊聽一邊寫筆記
後來做出一番成績時
公司經理也請我跟各家店主管上課
教導大家如何將網路經營起來
為此我還設計了投影片
毫不吝惜的將自己所知道的跟大家分享
而我也很感謝公司對我的認同
其實我總認為
懂得虛心學習的
肯用心的
肯努力的
一定能做出一番屬於自己的成績
你說網路行銷很難嗎
說難也不難
說簡單也不簡單
只是一忙起來
可以讓你好幾天都坐在電腦前工作
我只知道
不懂得虛心學習的人
很難做出不錯的成績
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
你又如何能讓自己的店脫穎而出而出呢
絕不是嘴巴說說就能達到了
現今有太多的年輕人
不願意付出
只看到他人的成就
覺得這沒什麼!很簡單啊
一個人能成功
他的背後一定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和代價
有句話跟大家一起分享
也是我常拿來告訴自己及勉勵他人的話
努力不一定會有回饋
努力不一定會有相當的投資報酬率
但不努力
你什麼也沒有
備註:
當我失意時!當我努力沒有得到回饋時
我反省自己!!問題出在哪!!
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