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當天


天氣一下豔陽高照


一下下起大雨


這一天大家忙碌著張羅中元普渡


不僅汗流夾背


也累暈累壞了


直到傍晚六點半才把所有的事告一段落



接著帶員工來到了華大旅館~讓大家可以好好洗個澡~一踏進來時~還真擔心大家的眼光


因為我一個女生帶著三個男生一起來到華大旅館~還藉機跟櫃台的歐巴桑解釋一下~我們是對面的商家


因為拜拜的關係~只是想過來梳洗一下~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85的店色系~橘色~連員工也穿橘色小褲褲~~可見我們大家有多愛85


下次來搞個橘色系活動好了~把我們的店色系發揚光大



對我而言~他們都像是小弟弟般的可愛自然呢


~~


忙碌的一天~快速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剩下的時間讓員工們大家輪流休息一個小時


好好睡個覺


而我得趕快回店裡open


繼續忙碌...面試新員工~談包場事宜....


備註


貼心的員工~打電話回來問我是否要過去休息~有心就好~我不用休息啦!


時間到了~你們就快回來吧!因為快忙不過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