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一對情侶ㄚ


可自在的呢


在本姑娘的面前


甜甜蜜蜜的


把我當隱形人了呢



親愛的~等會我們還要去哪玩呢~


飛~你們兩個是當我隱形人ㄚ~都不理我


親愛的~不然等會我們去吃你姐姐朋友那家泰國餐廳好嗎


嗯~好的



好ㄚ~你們好樣的~把我當隱形人~看我的厲害~


ㄚ~~~痛ㄚ~~


哈哈哈哈


誰叫你把飛兒當隱形人


親愛的~怎麼我被打~你笑那麼開心ㄚ


沒辦法ㄚ~我跟飛兒都是女生是同一條線的~哈


習慣側拍了~我大人不記你們過吧~幫你們多拍一點側拍~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瞧~咱們志成哥可是很專注的再幫我們的美女kit捕抓鏡頭呢


現在我們來到了新天地~乾杯~


在這一般當地人是消費不起的~能在這喝酒的人大多是外國人及當地的有錢人


一杯平價的飲料~要人民幣65元~台幣約300元~貴了吧~



在新天地這的酒吧~裡面都是爆滿狀態~根本就沒位置坐~我們只能坐在外面~


不過坐在外面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裡面有駐唱歌手和樂團~人們不管是在舞池或是自己的位


置~總是跟著音樂起舞~超熱鬧超high的


要是我們每一家店的生意也像他們這麼好的話~那就太棒了~


飛兒ㄚ~你是再拍我ㄚ~你可以再近一點~


老公ㄚ~你別再那搞笑啦


奇怪~我怎覺得咱們志成好像快醉了~這大陸的酒有比較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