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一點多我已經到店裡開始張羅中元普渡


好期待的中元普渡


跟小時候印像中的有點不大一樣呢


小時候的印像會有一整排的供品很狀觀


也最愛鑽在普渡下的圓桌跟其他小朋友玩捉迷藏


~因為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


唯有拜拜的當天家裡會準備好多水果和好多餅乾


小時候最愛最期待拜拜了


尤其是一年一次的中元普渡


我可以在這一天吃到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餅乾及水果


而那些都是平常對我而言很奢侈的東西


昨天各家店主管一起到大賣場張羅所需物品


買了主要的素三牲~五果~米~接下來全都是我愛吃愛喝的


買的好滿足呢



因為是第一次張羅普渡~擔心不夠周詳~事前也做了很多的功課呢


有了這一次的舊經驗~我相信我下次會更好~


下了一場大雨~淋濕了!也代表著"85Lounge"遇水則發




很多人都說他就像我弟弟~~帥吧~所以我常欺負他~~因為弟弟就是準備來讓姐姐欺負的


他是我一手拉拔起來的~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所以我對他也特別特別的嚴格~


是誰ㄚ~拍照也不拍清楚~~


唉呦~飛兒姐~我已經很努力在拍了啦~



不好意思喔~跟我拍照記得頭不要高出我的身高~不然~ㄏㄏ~


希望神明有聽到我的請求



希望85Lounge是最好的!生意興隆~客源不斷!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