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


每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


最愛一進門看到我可愛的小寶貝搖著尾巴歡迎姐姐下班班


抱抱她~親親她~


告訴她


小寶貝


姐姐下班班囉



我的小寶貝很愛跟我撒嬌


當我一下班正忙著公事時


她總會來搗蛋一下


說要我抱抱


我總得先放下手邊工作


安撫一下我的小貝貝


並跟她說


只能抱一下下喔


這樣姐姐才能賺好多錢錢給ㄚ丘


買好吃的餅乾給ㄚ丘吃


我的ㄚ丘很乖很聽話


她聽得懂姐姐的話


也知道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中


姐姐得比任何人還要努力~加油


才能在這不景氣下的環境中爭一口氣



接著我請我的小貝貝先在床上休息睡覺


等姐姐忙完後再陪她一起睡


而她也乖乖的等姐姐陪她一起睡睡



當ㄚ丘覺得姐姐工作太久了~ㄚ丘會用吵吵來提醒我~~一直都不理她時~


她也會生悶氣


當我跟她講道理時~她不想聽時~她的耳朵就會垂下來~告訴我說


我不想聽啦~我不想聽啦


我們家ㄚ丘的表情好無辜喔~


每次總是用這種表情來表示她的不滿



ㄚ丘~要乖乖喔~姐姐有空一定會帶你出去外面玩玩的~~


可憐的ㄚ丘~因為我一直沒有時間帶她到戶外走走~一直悶在房間裡


不過她聽到姐姐說要帶她去玩玩~她可是很認真在聽呢~~


~~~


這一路上


還好有我最可愛的小貝貝ㄚ丘陪著我


跨年~情人節~生日~每一天


儘管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ㄚ丘是我唯一最忠實的妹妹


因為她會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當我心情不好時


想發洩時


她會靜靜的聽我把話說完


她是我最愛最愛的小寶貝


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重要


比我自己還重要的小寶貝


她懂得姐姐的心情


懂得姐姐


臉上是開心


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