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林口這


天氣好到不行


雖然還是冷冷的


但溫暖的太陽公公有出來打招呼


覺得愧對我們家ㄚ丘


一直把她關在房間


決定帶她出來走一走


讓她高興一下


可別以為她啥都不懂


她可是都聽得懂


還會看臉色呢



姐姐ㄚ~你不是說要帶我下來散步~怎又抱著我呢


ㄚ丘ㄚ~你不要只想著要去佔地盤~你多少也配合一下你姐我~跟我拍張照吧


連妳也要欺負我ㄚ~不跟我拍照



ㄚ丘~快來~我帶你去散步步~ㄚ丘叫她來她還不來~一定要我使出殺手劍~就是說~走~


我帶你去散散步~ㄚ丘怕會跟不到~會很快的飛奔到我這來



姐姐好不容易放我下來了~又把我拐到這邊來~現在卻又抓著我的手~


太陽真大~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


姐姐ㄚ~妳到底是想怎樣呢


嗚~~我不依啦~你都欺負我~下次我的靠山來~我一定要告狀的啦


還是小心點為妙~現在是姐姐最大~我還是認命一點~別惹姐姐生氣


不然她下次都不帶我下來玩玩


姐姐~我錯了~剛剛我不應該威脅你


ㄏㄏ


你知道為啥現在ㄚ丘的眼睛不再瞇咪眼了嗎


因為我講了她想聽的話


所以她的耳朵豎了起來


眼睛也為之一亮


ya~還是我厲害~為了要拍漂漂的ㄚ丘~無所不用其極~這張的ㄚ丘可愛多了~有精神多了


姐姐那現在你玩好了~可以放過我去尿尿了嗎<c c 裝無辜我也是挺厲害的ㄛ>


是誰又在我的地盤偷偷給我尿尿~



沒關係~我可是很厲害的~雖然我是女生~是蹲著尿尿~


但為了能在這有一席之地~ㄚ丘我~可是有練過的~


看吧~我把我的腳踩在牆壁上~再留下我的香香味道~哈~~


對了~我是有練過的ㄛ~小小狗不可以亂學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