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好多人都說我變超瘦的


一直看著自己的照片


有嗎


不是跟出國前的模樣一樣瘦嗎


怎麼大家看到我或照片總是很驚訝的表情呢


我也想胖一點ㄚ


我也知道現在太瘦不好看


可是.....


~~


好想知道自己到底現在是幾公斤


誰家有磅秤ㄚ


借我一下


我不相信跟我出國前有差很多


我還是比較相信數字啦~


看照片就覺得我很瘦了~那看到本人還得了~


誰家有好吃的東西~歡迎都拿來請我吃~哈哈~~我都會接受的


吃了也不會變胖的啦!我是這樣覺得啦!


所以就不要太浪費了~




自從在店裡上班後~每天提早到店裡~已經是我的習慣了~


記得以前當老師一樣會早到~但沒像現在更早到~因為我把心通通給85囉


習慣在上班前將所有該準備該整理的全整理好~準備好心情~迎接今晚的工作及客人~準備把自己


的肚子填飽~讓工作不停頓更有效率~準備有重要的事要說~讓大家都知道~因為我們大家都有好習慣


~~早到~上班前將情緒精神整理好~這是我們85該具備的特色~


上班前和上班後整個精神是不是不一樣呢~差很多吧~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呢~



上班有活力~店裡精神奕奕~客人財源滾滾來,85Lounge用最真心的笑容,迎接每一位



下班了!又變回原來的樣子了~不過還是比上班前有精神一些~因為精神還在~還沒完全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