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要忙到忘了寫訂位單


如果客人都記得帶證件


如果...


我想說不定我又可以破另一個關卡


近16萬的個人業績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有一天自己可以衝那麼的高


我只知道


我必須提高店裡的營業額


我必須將每件事都做到最完美


不管是在現場~行政~幕後


我通通都得兼具


好讓我的經理哥哥少擔一點心


我只知道


將自己個人業績提高


相對的店裡的營業額就會提高


我只知道


不只要提升自己業績~同事們也要提升


過路客~來電訂位都要把握


服務品質態度一定要棒


讓客人覺得來到我們店是開心的


是享受的~是快樂的~是親切的


我只知道


得想各式各樣不同的方法來讓數字提升


我很開心


十一月份所做的努力


在數字上看到了成效


感到了些許欣慰


雖然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所做的努力會有一定相當的回饋


付出不一定等於數字能提升


但至少我全力的做了


努力了


十二月到現在


雖然數字並不好看


但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