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十一月份


我們並不是最好的數字


甚至落後了不少


大家心灰意冷


總覺得不可能追上


也不可能能達到經理所設的目標


當下我只有一個想法


不到最後一天


絕不放棄


同事們努力著


我也努力著


一起努力扭轉不可能的局面


每一天的每一天總追著數字跑


每一天的每一天心情總會受數字的影響


每一天的每一天總關心著各家店的數字


回到店裡再跟同事們分享


連嫂嫂也說我比她還關心數字呢


從一開始不可能追過友店的數字


到最後我們追上了


追上了也不敢掉以輕心


隨時將自己ㄍ一ㄥ在那


深怕一個不注意


又被追上了


直到月底的最後三天


正是緊要關頭的時候


某一個假日卻沒有預期的好~~~自從我的招財鹽被掃掉後>_<


數字開始往下掉


雖然數字是我們最前面


但此時此刻我們希望的是


不只是LoungeBar第一名


而是能兩者兼具


月底的最後一天


正是最關鍵的一天


是否能達到經理所設的目標


就看最後一天了


當知道我們達到目標的那一刻


我整個精神放鬆了~手還拿著快吃完的消夜~睡著了


我們終於戰勝了不可能的任務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心想>


後記~半夜接到還在辛苦工作的經理電話~ㄍ一ㄥ起整個精神~繼續與經理討論活動企劃


經理教我如何將企劃做的更完美~而我也很認真的在學習~~最後活動定稿後~傳給廠商後~~


這一次我真的進入夢鄉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