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時


經理將團獎發給有達到目標的店


原以為自己沒有呢


結果我也有耶


超開心的


從沒那麼在意自己領的薪水多少


可能以前都習慣領高薪且是固定的


所以現在都會很注意自己領多少薪水


只做半個月


我的總薪水領到的是一個月那麼多


更開心囉


一拿到薪水第一件事就是要趕快問我媽咪缺不缺錢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拿錢給我媽咪了


我媽咪現在在讀大學喔


我媽咪是很厲害很愛讀書


以前是她的ㄚ嬷不讓他繼續讀


但我媽咪的媽媽要讓我媽咪繼續讀


不然我媽咪當時可是考上第一志願的高中呢


不過後來我媽咪因為她ㄚ嬤覺得女生讀那麼高沒路用


才勉為其難讓我媽咪讀高職


媽咪已經有年紀了


不希望她因為錢而擔心


也知道她跟我一樣


就算有需要也不太會開口


因為我媽咪知道


只要我有錢~我一定二話不說


看我媽咪需要多少


我能力可以的~我都會給我媽咪


所以以前媽咪都會擔心我將錢隨便借給別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別人沒錢借個一千給他們


自己省著點~也還過得去


不然別人也是很可憐沒錢花


要是他們餓死沒飯吃怎麼辦


要是不還就算了~因為我也不大會開口請別人還我錢


不過下次不會借了倒是真的


所以媽咪知道我之前想休息


不想那麼累繼續工作


媽咪也很支持我


覺得我應該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我幾乎都沒有給我媽咪


今天


我領到薪水了


我頭一件想到的就是


我要給我媽咪錢


如果媽咪有需要


我要叫我親哥哥把欠我的錢通通轉到我媽咪那邊去


因為是自己人~可以很自然要~哈哈


只是我親哥都裝皮皮的~欠了好幾年~一直都跟我說沒有錢~


還跟我說~現在景氣不好~沒被倒會就算還不錯了~


我ㄋㄟ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