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貴婦命


像嗎


我看起來就是可憐的勞碌命


要靠自己的雙手來賺錢


一刻不得閒


我是貴婦命


會嗎


我只不過是將一瓶快2千元擦臉的乳液拿來擦手和腳


效果超好的呢


林口的冬天總比其他區域來的快


雙手也變得很粗糙


擦了很多護手霜還是沒多大效用


不小心擦了近2000的乳液


發現改善許多呢


其實


我還有好幾瓶保養品都準備拿來擦手和腳


算一算也有5瓶吧<乳液*2、EG雙、深層保養面霜、藍蔻防曬>


這5瓶就快要1萬塊


這樣就算婦貴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