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訂位單時


只要記在便條紙上


後來訂位單增多時


便條紙不能再供應我訂位單紀錄的需求


買了一本漂亮又有質感的小本子


方便我隨身攜帶


紀錄所有的訂位單


但當訂位單量又變更大時


光是本子紀錄是不夠的


因為很多人是提早訂位


為了方便觀看那一天有訂位單


或客人來電更改訂位資料


我又想到下面的方法紀錄我當月的訂位



這樣更方便我觀看處理及訂位~客人也會覺得受到重視


打勾的是有來的~打大叉叉的是有訂位又取消~


斜線一條是沒人訂位~


簡單的訂位單觀看


也可看出那一天那一個星期幾的訂位單人特別多


星期日和一較少人訂位


雖這是小樣本~但也可將此樣本放大~


來評估客人大都星期幾會回籠


星期幾客人較少


再設計活動時


就要特別注意那幾天的活動消費或特別給予特別的優惠活動


希望


這個月的訂位單


也能像上個月一樣密密麻麻


甚至更多~~我希望啦~雖然知道還滿難的~


PS很多客人來電總會很好奇的說~~你怎會知道我的名字呢<將你們的名字記起來~服務品質會更好~更親切~>~~ㄏㄏ~只要有訂過一次位~或是你有給我你的電話~~我都會做該有的準備功課~~


希望飛兒給你們的是~最貼心的訂位服務


PS客人有些不相信之後我會記得他們~~我會特別給予客人關鍵字~


發名片時間~~~


EX飛兒~我下次想來~我打給你訂位~你一定會忘記我是誰~客人是沒留電話給我的情況下


我說~不會~我一定會記得你的~~你只要說你是找我簽名的那一位~我就知道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