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我們會有不定時的推餐活動


炸類買二送一


實在是超級划算又好吃


每次只要我們的營業額就差那麼一點


我就會聽到我的主管非常勤奮的叫我


飛兒妳現在先不要忙


先去推餐


我們還差多少就可以破了


推餐過程中


常會遇到好笑或好玩的事


客人常會跟我說


你怎不去當業務ㄚ


我覺得你超適合的


超會講的~~東西被你講的好像超好吃的超便宜的


本來就好吃便宜ㄚ


不然就是有客人挖角我過去他們公司上班


不然就是得跟客人拍張合照還是喝酒客人才要點餐


拍照我當然是OK拉~反正我本來也很愛拍


多拍幾張都嘛OK~只是習慣性我還是要檢查一下~哈哈


好看才可以帶回家~~


至於喝酒嗎~ㄏㄏ我都是以茶代酒拉


最誇張的是


今天還有客人跟我說~~到他們那上班~只要會喝酒就好


我是老師耶~~還喝酒抽菸呢~~等會請你們通通去面壁思過~~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店


單單純純~~學生聚會~上班族聚會的好地方


太複雜的我通通都不喜歡喔


最後客人說~那你跟我喝一杯~我就跟你買餐


小朋友~老師是不可以喝酒的喔~~~


老師已經很有誠意了呢~~~


我就去拿我的果汁來敬


要是呼攏你們~這是調酒你們也不知道


不過老師不愛說謊~~


所以囉~~我還是會說那是飲料


最後推餐又成功囉~~也破四囉


後記


當我興高采烈的回報有幾桌要點餐時~我都會問還差多少~~~


當他們告訴我說~早已破四時~還說


因為看你推餐推的很努力又很賣力時


不忍心打斷你~~~


真是被你們打敗耶


不過破四後我還是繼續努力的推


因為要往高看起


經理才會笑的很開心


PS我要來訓練你們推餐及門口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