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頭一天上班


身體上有點不大舒服


吃了藥繼續工作


一下了班


只想快點回家將今天自己給自己的功課完成


才騎不到幾公尺


一輛小黃突然從巷子口衝出來


把我嚇一跳


趕緊緊急剎車


剎車剎不住


聰明的我趕緊也把腳拿出來派上用場~~當剎車用


還好


我這長腿還是有用的


不然


差點摔車出去


真搞不懂小黃~巷子口開那麼快幹嘛


是不知道下雨天路滑嗎


騎在我後頭的同事過來跟我說


你是在耍特技表演喔


還好我騎很慢


好巧不巧回到家一上線


朋友見了我的MSN標語說~原來那個差點摔車的人就是你喔


朋友還說我怎騎那麼快


我那有騎很快ㄚ


我才騎三十而已吧


接著


邊騎回家邊想今天學的東西


結果太認真的後過就是~~


我在台北市迷路了


騎過頭~


該轉彎沒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