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和罐頭哥哥認識不久


<正確應該說~早已見過面啦~只是罐頭哥哥貴人多忘事直到這一天才把我記起來>


不過他是一位很熱心助人的哥哥


也給予了我很多很大的幫助


也給了我很多不同的知識


這一次


我能開開心心的出國去玩


除了很多人的幫忙外


罐頭哥哥的功勞最大了


他讓我了無牽掛的出國


一直鼓勵我安慰我


給予我信心


雖然我和罐頭哥哥認識不久


不過人與人之間


最微妙的就是緣份


罐頭哥哥義無反顧的幫我


小妹子的心裡真的很感動


而這份感動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一直以來


常常是我在幫助別人


解決別人的困難


這一次


得到罐頭哥實質上真心的幫助


讓我發現


原來也有人跟我是一樣個性的


罐頭哥哥


小妹子真心的跟您說聲


謝謝


謝謝您這麼的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